Saturday, January 20, 2007

天凉好冷风

刚刚有很悠闲地上网、念丹麦语课本,还有,吃零食。

然后就很不小心地在一个晚上吞下两条火星巧克力条、苹果两粒,还有Lagsana和yoghurt。

在放了(****味道的)衣服在暗暗的洗衣机房后,就上街走走消耗一下卡路里。
街角的电子温度计闪着7度的字眼,还是不错的天气。

刚刚才转过这个好心情,
马上刮起一阵大风,然后满天细雨纷纷落下。

再接再厉的是不停的冷风,
我东歪西倒地走在街上,用力地向前进的结果大概会加倍地消耗脂肪吧?
我的阿Q指数常常是很高的,如果有必要的话。

转过一个街角,前面是通往市中心的大街,这条会经过H.C.Anderson和Søren Kierkegaard的陵墓的路长长直直的要走一小时,是我每天上课的必经之地。
一转入大街,迎面而来的冷风把我的听耳机的耳塞吹落,
松开抓住连帽大衣的手,才把耳塞塞回帽子被又吹落了;抓着头帽又是耳塞被吹落。

算了,我手忙脚乱地折回头。
这样下去我一定会暴肥,
什么叫做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这句话我每天都在印证。
就好像****都没有化妆,我的厚脸皮功力每天都在更上一层楼。

一边走回apartment,一边开始期待。
气象预测说几天内将雨停气温跌,

然后下雪。

开始期待了,神经病的我:每天冷到不行还会希望气温再降。

6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hi... i should be your first reader who leave comment ba...haha... glad to see that you enjoy your life at a foreign country....
While travelling faraway is not something new for me, i guess that kind of experience should be unique and unprecedented for you. You have invoked my interest in staying in European country, i wish i could do so in the future too...
Anyway, enjoy your stay there... remember to take many photos for us....haha!

Hui

Anonymous said...

wah..so envy tat u can "dong wai xi dao de" when u was walking on the street..it looked like v slim, isnt it? haha..Besides, u dun hav to be worry as well..ur exex roommate also is a lazy girl..fatter now..no one want me le..wuuhuhu..

Besides, valentine day is coming..buy some chololate and give it to ur guys ah..haha..waiting for ur good news ya!!... ex-rm

xinn_86 said...

Henghui,
I like Copenhagen, a lot more than I thought I would. I'm sure you'll come to Europe one day, and will come here many many times.
And welcome, my 1st commenter!^^

xinn_86 said...

Roommie,
I'm REALLY fat now, c what I eat... I'm NOT slim, just the wind is too strong.
And You're never ex-roommie. And yet I have not had any roommate here!

Anonymous said...

一口气读完,感觉你在丹麦过得很好。。。
这种体验是融合文化和成长的,所以要加油。
期待看到美美的图片哦~无论是一场冬雪,还是巧克力,哈。。。
不要把身材放在心上了,我自从开始暴肥后,没有毅力减肥,所以就开始let it be了。
好好享受风景文化和你想做的事情最重要。

祝福 ^_^

碧婷

Anonymous said...

msn丢了一个link过来让我找到这里,以前看到敏宝放着,还以为是他的blog,没想到节省资源的你们竟共用着一个blog~

说真的,超羡慕你们异乡的生活,北国风情或东方之珠,都好过只隔一条长堤的这里百倍千倍了,我的异乡梦大概只能在梦力求了~sobs..

不过,衷心希望你们好好享受在外游学生活咯,吃肥一点没关系啦,可以御寒嘛!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