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06, 2007

花開的季節
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花開了,代表春天降臨了(是的吧!)
天氣卻轉涼了。。蕭瑟的風,在述説一個苦澀的事實:該從冬眠中醒過來,為課業忙碌了

不是來exchange的嗎?不是pass就好了嗎?何必那麽用功?你會問。

這些問題,我和這裡的幾位exchange朋友也自問了一次又一次

只是
想要説服自己不必太努力的同時,卻又埋首在成堆的期中考和報告中,苟延殘喘
然後又在苟延殘喘的同時,無奈的問着:我們不是來exchange的嗎?
自我説服成功率有待提升

是kiasu的心態也好,是履行學生的責任也罷,反正做好報告考好成績是本能的追求


突然想起
大嶼山天壇大佛的大腳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加油,敏宝~
p/s:如果你们exchange的都在一组的话,作报告可以不用那么努力啊,应该知道及时行乐吧?:P(我好像在教坏人哦。。哈哈)

MP said...

but at least 12 assignments/reports within one month!how come worse than in singapore? :(

anw, i can do it:)

Anonymous said...

hoho~还真够夸张的~
相当有自信嘛,所以我也不多说了,做得多,吃得也多好了~;)

MP said...

哇clovis
拜托不要提醒我吃了
hah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