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8, 2007

甜甜的丹麦


很可惜,跟恋爱无关。

跟食物倒是大大的有关。

我好吃甜食。小时候梦想嫁给买冰淇淋的小贩,大一点的时候逛bakery是休闲嗜好,再来是像吸毒一样犯上巧克力的瘾。
最要命的是这个很昂贵的城市有很多甜面包和巧克力,然后我又是在冬季。

1。糖果屋

好吧,最新的致命伤是我住的郊区里一家邻里糖果屋。各式各样的硬糖和软糖,咖啡巧克力(不知道为什么这种口味的特别多)白巧克力和黑巧克力一一放在透明箱子里,每一次走过就忍不住多张望几眼,终于在前天下午毅然走进去犯罪:买巧克力是也!

100g是6.99DKK(3.36DKK换1新币),即使是对穷学生如我也不算很昂贵的消费。
很明显消费群并不是我这个年龄层的。包装纸十分小朋友的可爱,或者已经到幼稚设计的程度。但是,我喜欢。

我很不亦乐乎地在挑巧克力。每一种都拿一个,看得顺眼的那两个,不是很喜欢硬糖和软糖(幸好!),即使这样也买了200g多一点。
一路幸福洋溢地回到小小的两房式公寓。好赖试一个:瓦很好吃,这个更可爱,再试这一块。。。

让我去死吧,就这样200克近4000大卡的晚餐就这样解决掉了。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