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8, 2007

独在异乡为异客

看标题就知道会是什么情感。

我想我之前实在是太幸福了。朋友很多,知己虽然不能总在身边,但也不少。
友伴们互助玩乐的时光中我没有遇过什么问题,何况家人就在不远,每天回家省亲都不是问题。

相较之下在这里我是用加倍的速度在长大。

地图每天放在书包里是一定的。迷路的乐趣更是每天都有。
语言不通的时候总是能够找到有耐心的人,
虽然跟洋同学们很有代沟,
但是随着自己越来越敢秀破烂英文,
还有欧洲朋友们熟络之后还算热情的性格,
我的生活每天有在改善中,
连语文老师也适应我这个超有挑战性的学生了。

(回头看一下,这么我的想法会这么积极呢?
不禁小小/偷偷得意一下;赫赫)

就像姐妹说的:

双子座的人什么都厉害一点点,不过最厉害的就是,任何环境都有很强的适应力。在未知的地方,不要觉得寂寞啊,那是一种难得的解放感,说着不通的语言,拥有允许说错的特权,又有友善的housemate。不快乐地在那里过就太奢侈了。

还真是一语惊醒梦中人

好的,我一定会加油,在这里好好玩的!

最好给我付送一个男朋友。。。好吧,不一定要丹麦人。。。




丹麦语太难了。

No comments: